akiya

潜水老阿姨的一些告诫

昨天半夜老阿姨试图用图片来净化一下tag,结果今天又是这么乌烟瘴气。居然还有了为500元来闹场的,我真是无言以对。我真想说,是这500太值钱,还是戾气太重想找发泄口,或者觉得披个网皮天下无敌了?!

我想说,人的精力是很有限的,等到你们年长了就会明白,越是激进思虑过重的人越容易得重病!珍惜年轻的生命和好日子,为了跟你自己的生活家庭等都无关的两个运动员的粉丝来这么折腾,其实也是折腾自己。

不喜欢cp粉或者不喜欢双担粉或者不喜欢另一个的唯粉,你可以无视。或者觉得谁的文章里面内容无法接受可以私信要求改正,或者就别看。这战斗得那么激烈的学生,你是已经考进清华北大牛津剑桥了,还是家里壕出天际无所事事唯有用战斗来消磨时间了呢?如果还在读初高中,请把有限的时间更多用在读书上,不要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后悔现在没有好好学,到时候那个让你“浪费了光阴”的人反而成了你的怨恨对象;如果在读大学,请顾好课业的同时为未来的工作进行准备,网上追星终是空,唯有赚钱看真人才是真理!500元连个机票都不够。如果你是真壕,那相信大千世界有很多更加精彩的事物等着你去探索,你喜欢的人的每场比赛都等着你去应援,冰演看了吗?门票买了吗?

我真的可能是这个tag中为数不多的真正老阿姨了!在每个要准备高考的妹子底下留下的加油,都是出自肺腑,高考离我真的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说说阿姨自己的一些经历。读大学时,我也追星,追的是日本偶像,当时真的挺红。不过因为当时没有现在那么发达的社交媒体,能粉国外艺人的大多都是大学生或者工作的人。那时作为cp粉也有激进的时候,也和唯粉争过,还真没有那么恶毒没有素质的满口污言秽语,都是接受过正规教育的,一点做人的品德总有吧。毕业后赚了第一年工资就开始飞日本看偶像了,哪里还有时间再去争些乱七八糟的,赚钱打飞的抢票子才是重点!!当时同去的妹子有cp粉也有唯粉,大家都互帮互助很开心。年纪大了,心情越发平稳,当年喜欢的偶像团体各自活动了,我萌的cp都结婚生娃了,但我依然坚持每年去日本,有时候看演唱会,有时候就当旅行买买买,有时陪朋友赶个动漫展舞台剧的…… 当年被称为dw的粉,大多都是从来没去看过真人的,而只要去看过真人的,即便之前毒,之后也就最多唯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结婚生子,别说dw,普通粉又还剩多少呢?更不要说现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社交网络发达,墙头一堆不说、本命也是一年换一个。这些来这里张狂的dw,有几个是在之前几个赛季就喜欢柚子或者天天的,有几个是追过比赛的,相信基本都是平昌入坑的,或许挨不过下个新赛季,就会因为新一波的热点而“转移目标”了,网上代购的杂志周边到时候就要挂出来回血投给下一个墙头了。

对这些dw来说,享受的是饭和为了饭而争,在争中体现自己存在感的这个过程,而不是真心实意地去喜欢谁。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又要读书赚钱又要喜欢偶像,哪里还有时间去关注其他事情窥其他屏?

阿姨在大学的时候追星,所以毕业我选择进入了媒体行业,到现在已经在这个行业做了n久了。最近阿姨在做一个新的项目,正在面试招人,其中就有新媒体运营和新媒体编辑,我的基本要求就是熟悉新媒体有各个平台活跃的账号~我会要求看账号上的内容~我奉劝大家一句,社交网络是可以言论自由,但有一天它上面的内容或许就会成为你是否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关键,也会让招聘你的人对你留下一个初步的印象。我以前也碰到过追星的下属,工作时间在那边战斗,最后活没干好,被我说几句就只会掉眼泪的,你那么能战斗,你在我面前哭什么哭?!

再有阿姨做媒体行业,新媒体的运营很重要,而新媒体运营中,有专门的岗位叫粉丝运营,kpi就是增加新媒体流量,怎么做方式很多,其中一种就叫“引战”。具体也不用展开,大家意会。

而在一些大的社交平台上,各种外部势力用“引战”来制造一些“矛盾点”,特别牵扯到两个国家,希望妹纸们以后能对这部分敏感,不要掺合进去。想想看都有公司可以通过分析操作facebook的用户而达到让英国公众支持脱欧,和让美国选民给特朗普投票的目的。

言尽于此,太太们也能放平心态,做自己喜欢的,写自己喜欢的,爱自己爱的人。作为双担,我今年的首要目标是coc,之后争取埼玉wc!新项目刚起步,太忙实在走不开,也算为了之后看两个孩子攒钱了。

至于dw,真的没必要为500块折腾,多花时间在充实自己身上吧!

玄学一把,希望明天天总有新动态~

大家晚安😴😴安心睡觉💤

评论(8)

热度(40)